白白白白白白白白白⭕️

【下拉】
主混欧美圈,日圈
杂食
古典音乐摇滚乐hiphop爱好者
不正经咸鱼文手

一起来看世界杯[3](盾铁)

*ooc情节(至少我这么觉得)

*中间一大段肉持续失踪中……但不影响观看

*有把钝刀,虐点低者慎入

*读完之后一切后果自负……我警告过了啊


“……卫冕冠军德国队!0:1输给了墨西哥队!我相信许多观众都没有……”

观众席上的德国球迷们仿佛 被吞噬掉了灵魂,目光中尽是绝望的空洞。可以说此刻没有任何人比他们更加懂得什么叫做失落,什么叫做心痛。巨大的信心在残酷的现实之下被摧残,迷茫浮现在他们每一个人脸上,或许还伴着泪水。尽管这只是他们在世界杯中的第一场比赛,比分差距也不像开幕赛时那样的悬殊,但这就是他们的地狱。

毕竟我们曾经是不可战胜的神话。

毕竟我们曾经横扫千军,势不可挡。

毕竟我们曾经在一起,站上世界之巅。

当然除了那些把自己捏碎了揉进每一场比赛的忠实球迷在痛心之外,那些寄予强队莫大信心的投机者们的内心也在滴血。有些赌徒们将全部身家孤注一掷,这支劲旅却出人意料的败北。好像一句打趣说的,“买球买强队,天台去排队”。今天要上天台的人可真不少,无论是真的失去了希望,还是仅仅是玩笑,反正今天的天台可是个“热闹”无比的地方。

小胡子富豪把自己埋在沙发里,同样不愿意面对这个事实,他皱着脸说:“我的天啊!德国队怎么可能会输?这不可能!我不相信!我不相信!我们本来可是胜券在握的!”

过了一会儿,他轻轻叹了一口气,无奈地笑笑,说道: “……OK,我现在输了。”

然后他又如图责怪似的对他的朋友们说:“队长你也真是的,这么多年了还是不愿意放过德国队。但我不得不说这回你的运气真好,居然赢了。还有各位,这次你们真是有眼光,都和我选择了不一样的队伍……话说你们到底是怎么预见先机的,在我和队长分别支持的队伍里面选出了赢家?就连克林特你这个超级伪球迷也那么有眼光?别反驳,就算你知道了越位是什么你也还是伪球迷!还有娜塔莎,你真是最狡猾,在踢到一半时才选择了站在墨西哥那边。唉,女人啊!而幻视没什么说的,他还是未成年人,不能赌博哈哈!除了或许以后旺达可以拿这个嘲笑他之外,他没有什么遗憾。不过我今天可真是输大发了……罗德也是,毕竟他可不像我那么有钱,或者说和幻视的情况一样,他就有点输不起了,就是大出血,对不,兄弟?可惜了索尔和布鲁斯不在,不然今天晚上我们的赌球活动肯定会更加精彩!……”

托尼耸了一下肩膀,表达了自己其实并不在意这一次输了,他的脸上露出了一个钢铁侠标志性笑容:“不过我可不是输不起的人。你们大家伙排队来我这里领钱吧!然后说实话的,你们到底是不是约好了在剥削我?尽管我问这句可不是想要反悔……钢铁侠从不后悔,是不?啊,老贾你不许笑!我都听见了,你这个邪恶AI在语气里加入了满满的嘲讽!”

托尼叨叨絮絮地说着,他淋漓尽致地发挥着自己作为话唠的本性。

 “嗨,大伙儿怎么都不说话?太过于震惊自己的胜利,唉,你们还是给我来……不,是给墨西哥来一个热情的欢呼吧。我完全无法适应你们今天这么安静,世界杯要的就是激情!”托尼停下来片刻,揉了一下眼睛,继续说道,  “你们觉得如果一个球队里有十一个c罗,十一个梅西,那他们是不是会稳赢?”

“当然不是了!足球就是人类社会的缩影,是一个团队,是一支军队!我可以说,各位,我从来没有把握只靠我自己打败敌人们,我是说你们真的很重要。只有钢铁侠,是赢不了的……”托尼说。

“足球可是个团体游戏,或许以后我们可以组建一支我们自己的球队,‘复仇者队’,听上去可真是不错不是么?”托尼的语气里有些玩笑的成分,可他的眼睛里满是真诚。

“我们真的很棒,地表最强!”托尼富有激情地说道。

“我们……我去哪里再弄一支这么棒的队伍啊!不用输了就翻脸吧?再说你们现在赢了不是么?我去哪里找你们?我去哪里找你们把输的钱给你们啊……话说街边又开了一家烤肉店,挂的是我们的名字,很不错但是生意不好,我们得去支持一下吧?”

托尼说着,对着超大屏的电视上德国队失落的背影说着,他的声音越来越弱。

直到最后他的话音被吞入一室空寂。

那种连星期五也不敢打扰的空寂。

德国队还要面对接下来两场比赛,结局未定,胜负未知,他们必须重振旗鼓面对未来。

我不清楚他们是否能赢啊,都挂在小组赛出局的悬崖上了。托尼想着,但他们必须重新树立信心,因为他们还有硬仗要打。这战役或许会逆转现状,或许会使他们失去一切。

而他也是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4)